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废~~~真的很废~~~

没了一个良好的宽频,我好像很久没写blog了。难得我今天有得用酱好的线,又不知道要写什么。唉,连写blog也要灵感,死咯。。。今天的blog也是我逼自己,不管怎样也要写出来,我亲爱的读者要看叻。

上次从金宝回来,好像差不多要两个星期了咯。原本我答应自己回来这三个星期里面要把我的书读完,然后回去考试。哪里知道回到来,什么书也不读,全部丢在一旁,看也不看一眼,炸到。。。回到来,每天在做废的东西。。。看我每天在做什么。。。每天早上一睡醒,我就跑去我妈做工的地方“小马饭店”去找老板讲废话,做废的东西,偶尔帮他做点东西,然后去巴刹走走,过后就回家。回到家更废,躺在sofa那边什么都不做,直到我妈回来为止。我什么都不做嘛,我妈回来就中diao了咯,过后我才去帮她“摸”家务,等弟弟放学回来做,过后整个下午就玩电脑,要不然就当免费司机载弟弟补习。

我昨天跑去跟“小马饭店”做自助餐,才两百人,第一次做酱少人的,很爽。guai lan 的老板还骗我说今天做酱少人,工钱少一半,炸到,害我整天要去jek他。不过到最后还是有给到完啦,三十块。爽,三十块就这样轻轻松松到手了。死鬼老板,你死定了啦,这次一定要捞你一大餐,去“好好吃”吃咖喱鱼头。还有啊,我昨天去做自助餐之前还看到一样有趣的东西,看图~~~
『第一次看到酱大只的蝴蝶,贴在人家的篱笆门,跑去写字了还没有中,浪费钱』

没有gal gal陪,生活真的是“显”到。。。没有话讲。其实我想去找一个来陪我的,都怪我妈啦,讲什么在读书要交女朋友做么,害我要交女朋友也得偷偷摸摸,讨厌到死。。。哎哟,我就是想光明正大的交一个女朋友,不可以咩?看到朋友们一个一个有女朋友了,心里不禁又一丝感慨。真羡慕他们的父母这么开通,给他们交女朋友,真不知道我妈怎么想的。

唉呀,不讲了啦。讲了都伤心,人家有女朋友我却没有。现在才差不多半夜一点,有点累了,可能是习惯每天早睡了吧,时间一到就想睡觉了,嘻嘻。明天早上还要早早起来注册下个学期要读的科目和时间,被逼跟人家争时间,都是拉曼害的啦,讨厌死了。。。

看一下我的blog,是不是很“显”?没办法,我的生活就是酱的“显”。没有女朋友嘛,是酱的咯,哈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