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冬至


今天是农历十一月初六,
再多一天就冬至了。
我真的希望今年的冬至也像往年一样落在周末,
结果我的愿望还是无法实现,
今年的冬至没得和家人一起过了,
真没趣。。。
我想我应该没机会吃到汤圆了吧。
是家里的汤圆,
不是金宝的汤圆喔。
今年的冬至没有和家人一起过,
感觉怪怪的,
好像今年没搓到汤圆手痒痒的,
哈哈。。。
假的。。。其实我是想吃汤圆就有啦。。。
我哪有酱勤力的。。。
真羡慕瀛晖他们现在放着假,
有得吃汤圆。。。
啊。。。惨了,
不知我妈会不会留汤圆等我星期四回来吃呢?
但愿如此吧。。。
汤圆。。。我的汤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